江虞

寻找

  唐黎昕坐在一个柔软的沙发上,一双勾人的狐狸眼目不转睛地盯着面前的屏幕,她在寻找方聆安的身影,但如果仔细看的话还可以从中看出一丝厌恶

  不过她在寻找之余还额外关注了那几个来自蓝星的人,把她们的一举一动都尽收眼底,眼中的赞赏不言而喻

  “聪明,机智,果敢,是个好苗子,找个时间挖过来,不过看样子把她挖过来的难度有点大呢”她在观看完庄云墨和索菲亚的谈话后给她心中的云墨评价了一番

  “叮——”

  “嗯?是她的消息啊”唐黎昕看着手机上的内容,挑了挑眉,原本是打算置之不理的,但出于好奇心还是点开了

  是一段语音

  “棠梨溪!你在干什么?!我告诉你!你最好现在放了我!否则等聆安姐回来你就死定了!现在!立刻!马上!放了我!”那道女声显得十分愤怒,不过当中还带了一点哀求,所以显得并没有什么气势

  对此,披着唐黎昕外表的棠梨溪表示无所谓,但还是回了她一条语音

  “噢,你真是够蠢的,我不敢想象方聆安是怎么照顾你这个蠢货还不厌烦的,再说了,你当真以为她能活着回来?”

  那边的唐黎昕没有回消息,估计是找了个没人会看见的角落哭吧,不过这一切事情的和棠梨溪无关,她的目的只有一个,那就是看看方聆安惨死的样子

  不过她在哪?是已经死了吗?

  那可真是糟糕,我还没看到她惨死的样子呢

  算了,再看看吧,她应该没那么容易死

  


  @笔没墨了。 

  这边是用来补齐世界观的,不过好像没什么用

评论(2)

热度(7)